苦世修

十八线小写手

轮回文创社

我喜欢轮回。

1.
江波涛:“你了解我们社团吗。”
孙翔:“了解……吧。”
吴启:“什么时候对它感兴趣的?”
孙翔:“昨天被迫大冒险的时候。”
杜明:“你想加入哪个部门?”
孙翔:“我擅长策划,从初中开始一直在策划部,所以我想去宣传部。”
方明华:“你策划过什么东西没有?”
孙翔:“没有。”

2.
【轮回文创群】
江波涛:今年的迎新晚会,咱们社抽到的主题是快乐。
方明华:唱歌?小品?话剧?相声?
杜明:让翔儿选吧,他是咱们社唯一的新生。
孙翔:快乐……
孙翔:《分手快乐》?


3.
【轮回文创群】
孙翔:等等!难道没人怀疑为什么咱们社就我一个新生吗?
杜明:为什么要怀疑?
吕泊远:咱们社还没开始招新呢。
孙翔:???!!
孙翔:你们这里不是文学社吗?
周泽楷:我们是文创社。
方明华:文学社在隔壁。


4.
【轮回文创群】
孙翔:江波涛宣传,方明华策划,吕泊远组织,吴启和杜明是后期,那周泽楷是干什么的?
吴启:轮回门面。
杜明:招新时吸引小姑娘的。
孙翔:那我呢?
〖沉默〗
周泽楷:智商担当(`・ω・´)
孙翔:……
孙翔:告辞!

5.
【轮回文创群】
杜明:@江波涛 今年招新宣传了没?
江波涛:迎新晚会前就宣传了。
杜明:这都半个多月了,怎么一个报名的都没有〒_〒
吕泊远:〖主持人A:咱们学校有各种各样的社团,在不同社团都能体会到不一样的快乐。主持人B:是啊,趁机给咱们社团打个广告,感兴趣的学弟学妹可以积极报名,在此就不多说了,接下来我们掌声欢迎轮回文创社带来的歌曲《分手快乐》!〗
吕泊远:〖《荣耀校报》:轮回文创社竟在迎新晚会上更名轮回分手社〗
吕泊远:〖烟雨八卦社:#今天你分手了吗#来轮回教你花样分手〗
江波涛:……
方明华:……
杜明:……
孙翔:……
周泽楷:(・∀・)
孙翔:我要退社。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