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世修

十八线小写手

【双叶】情书三旬

*光棍节当然要吃糖啊
*ooc流

↣“照镜子时眼前总浮现你的笑容
    你看
    镜子都在想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叶修”
   “你
    给我
    回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叶秋《我,没你,那么胖》”

↣“今天我吃了一块非常甜的蛋糕
    老板娘嫌弃我不喜欢还买
    哥盯着蛋糕很久才想起来喜欢甜食的是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叶修。”
    
   “你
    给我
    回家。
       ——叶秋《我给你,寄了豆腐乳,记得签收》”

↣“今天方锐喉咙被鱼刺卡了
    我记得你也喜欢吃鱼
    没哥给你挑刺吃鱼要注意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叶修”

   “你
    给我
    回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叶秋《我,会,吃鱼》”

↣“今天
    我们赢了
    求婚戒指有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叶修”

   “你
    给我
    回家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叶秋《我,给你,带上》”

↣“我
    爱
    你。
          ——叶修”

   “我
    也
    是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叶秋”

评论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