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世修

十八线小写手

【双叶】听说我弟是杀手

*荣耀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
*我终终终于更新了

*大纲流吧

‘滴滴’

“歪……”

‘砰’

叶秋缓缓放下枪,嘴角微微扬起一个嘲讽的弧度,左手食指摩挲着卡在耳骨上的接听器,烦躁的骂了句脏话,“混蛋哥哥,大晚上的你不睡觉滴我干吗?”

“这不是关心你吗,我刚听老头说你改行去做杀手了?”

“嗯?”,叶秋从树上跳下来,握枪的右手用枪管勾起兜帽,“怎样。”

叶修咬着烟低低一笑,“没什么,那很酷。”

叶秋到家时,叶修还在客厅玩游戏,他无奈的摇了摇头,随手将枪放到角落的保险箱里。

“你平常接什么单子?”

“看心情。”

“我想让你帮我杀个人。”

“时间方式。”叶秋好心情的接过他哥哥递来的牛奶,高度紧绷的神经终于松下来。

“叶修。”

“嗯?”

“我让你杀叶修。”

叶秋皱眉,把杯子放回茶几上。

“你别闹。”

“我没闹”,叶修伸手扯掉叶秋的接听器,凑到他耳边呵气,“听说你们一单完不成不会另外接单,敢不敢来试试?”

叶秋捉住他哥作乱的手,拉到唇边轻轻一吻,“接了。”

评论

热度(8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